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

...

你问我友情值多少钱?
我会说,多少都不够,以前是,现在也是.
可是现在的,好像是对不同人了,我不懂.
可能真的是旁观者清,你变了.
我敢说我没变,我还是说话酱直,不造做.
想笑就笑...



金,也没变,她只是懂得打办了,不好吗?
只是偶尔不复信,但,她还是我认识的她.
好欺负,好欠打...


但,是你不同了,变了,算拉,你转了校,是该有你自己的朋友.
可是你不在像我认识的你了,
你以前,是会包容人,体谅人,在乎人,
但,现在不会了,


化妆?
So Wat?
你都没听她说她要去哪?
打扮自己有错?
换是我的话,你讲她发桥,
我决得不会咯,先先可能会肚懒,可是你的包容去那了?
是被现实给叼走了吗?


我敢说,我不爽,开心...
我都会写在脸上,你观察到了吗?
你可以现实,你可以贪新厌旧,...............列字.
但你不可以不懂做人...
(察颜观色),,懂?





我只能说::  旁观者清.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